贺呈梦男me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601-615

王不留行治痛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神我看好你哦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601.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分享过来却又神速撤回的链接,淡定的拨了个电话给戴妍琦:
“你对我家周队干了什么?”
602.
一枪穿云:【韩张文包】XXXXX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603.
张佳乐照了一堆吃的,修了修图就发给孙哲平了,顺便发了个朋友圈。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你看我们庆功宴!”
再睡一夏:“。。。。。。你还在比赛我什么都不说了,等你比赛完了咱俩谈谈吧,然后吃完甜的喝点水,你嗓子也别容易病。”
604.
后来张佳乐朋友圈就炸了。
苏黎世现在实行的是夏时制,现在是晚上七点,比赛结束是五点。
北京现在是凌晨一点,比赛结束的时候是夜里十一点。
605.
当熬着夜看比赛,饿得饥肠辘辘又懒的拿吃的,还因为试图把时差调到苏黎世时间却没成功的失眠的诸位职业选手,
等到比赛完了,辗转反侧饿着肚子难以入眠的时候,刷到了张佳乐的朋友圈。
606.
百花缭乱:庆功宴哈哈哈哈哈我要去给黄少天塞秋葵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07.
评论:
无浪:虽然轮回拿过冠军,前辈你也不能这样啊(P告诉周队别老吃甜的,吃点菜,你看照片他一直站在甜点哪)
大漠孤烟:下次图片记得发九张,要不新杰看着难受。
冷暗雷:队友情谊呢???!!!(让方锐回我消息!再不回我就飞过去了!)
鸾辂音尘:我的减肥计划!队长揍他!
生灵灭:小戴,我也在吃。
608.
无形之中又是好几口狗粮塞了过来。
609.
看看另一边,王杰希那里。
“小队长我觉得这个不错你尝尝?”
王杰希默默放下了已经拿起来的菜。
“小队长这个蛋糕挺好吃的我给你拿一个?”
王杰希默默放下了准备去拿蛋糕的手。
610.
旁边的张新杰觉得王杰希的眼睛已经快瞪到一边大了。
611.
方士谦之前用的帐号卡被放在一边,苏沐橙路过看到名字忽然诡异的笑了。
之前气氛紧张都没人注意这个守护天使的名字,如今看来,
方士谦的追妻之路绝对计划良久。
612.
但王杰希最好注意不到这个名字,
否则方士谦的追妻路还要再漫长一倍。
613.
角色名:白芍
白芍功效:平肝止痛,养血调经,敛阴止汗。用于头痛眩晕,腹痛,四肢挛痛,血虚萎黄,月经不调。(来自百度百科)
画重点:养血调经,月经不调。
614.
王杰希因为方士谦一直在后面跟着,转了一圈手里的盘子还是空的。
刚要拿哪个方士谦就来一句“我觉得这个不错”闹得好像是因为他才吃的。
不拿!
615.
“你到底要干嘛。”
王杰希撂下手里的空盘子。
“追你啊。”
方士谦把手里乘好菜的盘子递过去,都是王杰希喜欢吃的。
“还有,刚刚不是我故意的,只是我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而已。”
——
王大眼怎么可以那么帅啊啊啊我的血条不保!
方神快奶我一口!!!
关于上一条王不留行的疑问,我摘了段百度百科
王不留活血通经,下乳消肿。
主治经闭,痛经,乳汁不下,乳痈肿痛。
在偏方里面还有……助……助孕的功效。
P接下来是不是该放喻黄出来溜溜了,好久没让伞哥出来了回头半夜站我床头给我一巴掌就不好了2333333

评论

热度(1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