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呈梦男me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616-630

老王一直很性感(≖‿≖)✧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616.
林岚作为粉丝里的顶尖美女,思考了很久能为国家队做点什么,后来大手一挥上网买了国家队所有角色的cos服,有事没事就画好妆怎么出来在他们面前遛遛。
“哟哟哟今天是沐雨橙风!”
“哟哟哟今天是风城烟雨!”
“哎呀今天林岚妹子出的是夜雨声烦啊剑客这身衣服你穿着不累吗!!!”
“索克萨尔啊,挺像的。”
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出石不转的那天。
617.
不得不说林岚的化妆技术还是很高超的,再加上有钱什么化妆品都有,基本上已经看不出来这是林岚了,和游戏里石不转的相似度极高。
此时张新杰和林岚相对而战,真让人有点时空穿梭石不转出来了的感觉。
如果不是张新杰指着c服袖子说“这里少了个花纹”的话。
618.
心脏杰难道你每天没事就去数石不转的衣服上的花纹吗?那为什么不数索克萨尔衣服上有多少毛啊?
强迫症治治啊新杰。
619.
林岚忽然来了灵感,在休息的那天争得各位同意后准备把cos服套到了他们身上。
由于时间有限,就弄了三个人的。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620.
当然,这也是众望所归。
621.
术士的妆很浓,配上喻文州的气质莫名很撩人,化妆的林岚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喻文州全套穿齐走出来的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站在一边抽气捂心:“我现在转队去蓝雨还来得及吗!”
622.
黄少天眼睛都直了,“索克萨尔”走到他面前,低下头和他对视,眼睛里是温柔款款的笑意:“好看吗?”
用站在一边的肖时钦的话来说,黄少天当时的表情就是:我要晕过去了啊啊啊我的队长怎么可以这么苏以前怎么没发现索克萨尔这么帅啊啊啊我的血条空了怎么办啊啊啊队长你别笑了再笑我就要倒你怀里了啊啊啊救命啊!!!
但这个时候黄少天愣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623.
王杰希穿好王不留行的衣服走出来的时候,一片寂静。
只剩下正在揉索克萨尔衣服上毛的黄少天还在唠叨,目光转向王杰希静默三秒:“卧槽王大眼以前没发现你也挺帅的当然没有我们队长帅不过林岚你怎么做到让他的大小眼不那么明显的!!”
624.
林岚擦了擦鼻血说:“黄少你不懂化妆品的力量……方神住手!!不要揪帽子下面露出来银色短发!!!会掉的!!!杰希大神你快放下灭绝星辰!!那是定制的不能用来糊脸!!!”
#又是岚太太操碎心的一天#
毕竟自从方士谦到来,王杰希的好爸爸属性似乎就消失了。
625.
过膝长靴,白色的手套,深蓝的斗篷什么的穿在王杰希身上,还真是性感到炸裂,可不光方神有点颠三倒四啊。
626.
最后一个,周泽楷——一枪穿云。
林岚从化妆间走出来的时候是拿纸捂着鼻子的,真•流鼻血了:“周队要出来了,做好心理准备啊。”
627.
“一枪穿云”腰间别着同样是林岚定制的碎霜和荒火,一只手扶着帽子就走出来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感觉自己当即就要往后一仰晕过去了。
628.
孙翔看着都愣住了:“我艹!以前没觉得周队这么帅啊!江副真是捡便宜了!”
唐昊虽然也惊艳了一下,但听到这句话还是果断捂住了孙翔的眼睛:“不许看了。”
“靠!唐昊你干嘛!!!放开我!!!”
629.
已经开好和江波涛视频的李轩默默把镜头对了过去。
那边江波涛还在说:“李轩你们那边刚刚早上九点怎么全起来了这么闲……你们在干什么!”
630.
周泽楷听到江波涛的声音赶紧走过来,对着镜头瞪着无辜的双眼:“啊?没……”
江波涛感觉自己现在只想把周泽楷揣兜里,其他人都不许看:“还说没干什么,一会苏妹子和楚妹子晕过去了比赛怎么办!”
周泽楷委屈的瘪了瘪嘴:“不……”
江波涛好不容易积攒起的一点点硬气霎时间全没了:“好好好不怪你不怪你,什么都不怪你啊。”
#震惊!苏黎世某五星酒店一房间内为一男子鼻血遍地!真相竟然是!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
这是一章有鼻血的段子。

评论

热度(15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