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呈梦男me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771-785

舔舔老王,失血过多亡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771.
因为是男女共用的温泉,又不是很讲究,所以各位穿着泳衣就跳下池子里了。
772.
当叶修看到这群人似乎早有准备的拿出泳衣的时候,陷入了沉思。
大概是,早有预谋?
没有带泳衣的叶修和压根儿没泳衣苏沐秋对视良久,一起冲向了售卖处。
773.
肖时钦和喻文州一块泡在牛奶泉里讨论下一场的战术,两个人面对着,一眼看去就是肖时钦宽阔的肩背,还隐约可以看到喻文州的锁骨,还能听到两个人聊天的声音,时不时传来的轻笑声。
美景啊美景。
775.
林氏酒店有个六彩温泉,刚刚的牛奶泉是白色,这边的柠檬泉是黄色的。
唐昊和孙翔很默契的跳进了这个池子里,溅起来一片水花。
作为联盟新生代,唐昊八块腹肌,孙翔六块腹肌,身材一流,要什么有什么,看过去也是鼻血一地。
776.
如果他们两个没有互相往脸上泼水的话。
如果他们没有一起研究这个温泉能不能喝的话。
777.
有一个叫神香草的温泉,是绿色的。
王杰希没有犹豫就进了这去了,浅绿的水汽袅袅升腾,模糊中可以看到王杰希光裸的背和扶在岸边的骨节分明的手。
然后方士谦下来走过来靠着王杰希,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个人开始斗嘴。
778.
继唐昊孙翔之后,又一对明撕暗秀诞生。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对诞生的更早点,毕竟那个时候,昊翔还都是孩子。
779.
张新杰推着一片白茫茫的眼镜,审视着一屋子温泉,最后薄荷温泉,然后一把拽了韩文清下来:“队长你好像要感冒,这个温泉可能有点用。”
两个人就挨着泡在水里,张新杰往水下缩了缩,只露出一段白皙的脖颈和头,韩文清一只手揽在他腰上,整个人略微向后仰着靠在岸边,微眯着双眼。
780.
张佳乐找了一圈,瞄准了一个铺满玫瑰花的温泉噗通跳了下去,整个人在红艳的花瓣的映衬下格外的白嫩,皮肤下的血管几乎清晰可见。
张佳乐撩玫瑰花撩的不亦乐乎,苏沐橙在旁边悄悄问楚云秀,说之前没看到介绍上说有玫瑰花的温泉啊。
孙哲平路过一笑,说之前当然没有,这是他包下来让人洒满玫瑰花给张佳乐的。
781.
周泽楷和江波涛就窝在普通的温泉里面,水汽升腾起来看不太清楚。
当然,周泽楷的锁骨还是看得见的。
画面很宁静安和,如果江波涛没有忽然凑过去亲一下周泽楷的话。
782.
黄少天扑腾在一个紫色的紫苏泉水里,旁边就是李轩和吴羽策。
吴羽策:“林岚妹子真的很漂亮啊,难怪。”
李轩:“啊?阿策咱们能不提这事了吗?”
吴羽策:“那就看你表现了。”
黄少天一脸悲戚的抹了把脸,唠唠叨叨着出了紫苏泉走向了牛奶泉。
783.
林敬言摘了平光镜,环视一周走向了硫磺泉,方锐颠颠儿的跟在后面过去了。
然后趁林敬言进水里后一个不注意泼了他一脸水,林敬言无奈的揉了把方锐湿漉漉的头发:“猥琐也不带这么猥琐的啊。”
784.
两个深受痛经折磨的妹子毫不犹豫的迈进了当归温泉,然后眺望远方神香草温泉里的王杰希。
“这温泉大概是王队的同类,是不是应该把王队也叫过来?”
“那你得先把附近的扫把收好,省的一会被扫把糊脸。”
785.
站在门口穿着崭新的泳裤的伞修为到底是泡茶泉还是咖啡泉争执不下,最后被是在忍不下去的苏沐橙统统拉去了有治痛经功效的当归温泉。
叶修:……
苏沐秋:……
——
写前面那段的时候……我的鼻血啊(⁄ ⁄•⁄ω⁄•⁄ ⁄)
温馨提示:请善用脑补,但请不要脑补太多,容易失血过多,并且有生命危险。
温泉的知识源自百度百科。
两个妹子没有来例假,只是有痛经的毛病(来例假的时候一定一定不可以泡澡去游泳池|ω・)

评论

热度(1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