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呈梦男me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586-600

一闪一闪亮晶晶~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586.
比赛赢得这么漂亮,叶秋果断决定摆庆功宴,然后……就忘了交代别的了。
幸亏林岚机智,拦住了准备按一般庆功宴安排的后厨。
587.
不能有酒,要中国菜,量要够大,按照他们的口味来等等。
还有,要有一盘或者几盘
秋葵。
最好是不同做法的。
588.
最重要的一点,钱找叶秋付。
所以随便造。
589.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划)R国挑衅的妹子吗。
后来叶秋打了个电话给公司副总:“咱们现在和佐木财团没有合约,以后也不要有了,我怀疑他们社长的人品。”
林岚给自家老爹打了电话,顺手发了当天的录像过去:“爸,我觉得佐木财团社长可能有一定问题,咱们家和佐木财团的合约撤了吧。”
楼冠宁及义斩众人,撤合约的撤合约,交代不合作的不合作,撤资的撤资。
你们记得唐大小姐吗,唐大小姐的爸那是什么人,那也是刷冰霜森林副本的人,所以佐木财团还惹上了这么一宗大神。
还有不少退役选手已经是其他行业的精英,比如方士谦现在在金融圈混风生水起。
所以,佐木财团的悲催才刚刚开始。
590.
你们不懂中国荣耀圈的力量。
你们对中国荣耀圈的土豪一无所知。
591.
庆功宴上依然是自助。
于是就出现了几个四处乱窜的影子。
592.
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唐昊。
又称,联盟四傻。
593.
这三个都经历了一番苦战的人,
看到吃的后,居然丝毫没有累的意思,
594.
新端上来一盘中式点心,精巧的很,看起来就很好吃。
正好张新杰站在旁边,就看到四个黑影以神速奔了过来,然后伸出了手。
以职业的目光来看,张新杰觉得他们这个时候的手速可能已经突破了巅峰值。
有一种人,在抢吃的的时候总是有着无尽的潜力。
595.
唐昊和孙翔很默契的抓到了同一块点心。
“我艹,你给我松开!我的!”
“明明是我先拿到的!你给我放开!”
“咱俩谁手速快全联盟都知道好吗!”
“你他妈的还不一定打的过我呢!”
596.
然后……
“我靠咱俩快别抢了!张佳乐和黄少天已经快把点心搬空了!”
趁他俩打着,黄少天还给喻文州递过去了好几块。
论家庭和睦的重要性。
597.
之前说到良心已经彻底没了的楷皇。
冯主席想过究竟哪个职业选手会先被拖入同人大坑。
他想过可能是张佳乐黄少天,或者是会经常看粉丝页面的王杰希爸爸,在或者是和腐女组走的很近的肖时钦叶修方锐。
598.
但打死冯主席他也没想到,
第一个沦陷入同人大坑的居然会是周泽楷,呆萌乖巧的联盟的脸啊。
冯主席想找戴妍琦谈谈了。
599.
苏沐橙和楚云秀忽然开始哼歌,还老是看着王杰希笑,看的王杰希都懵逼了。
后来林岚周泽楷也开始哼,紧接着黄少天和唐昊孙翔也开始了。
还都是一个调,小星星。
600.
王杰希终于猝不及防的凑过去一听,脸瞬间就黑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杰希:我的扫把呢!
方士谦:小队长冷静!冷静!
——
歌词是B站弹幕里的(๑•̀ㅂ•́)و✧
我撑住了没断更是不是特别棒(๑•̀ㅂ•́)و✧好了我去写作业了/望天流泪

评论

热度(1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