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呈梦男me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436-450

大眼好可爱啊!!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436.
聚会上没有酒,这当然是林岚特意嘱咐厨房的。
聚会上有秋葵,这当然也是林岚特意嘱咐厨房的。
437.
第二天国家队带着翻译出去玩,
然后,出事了。
438.
唐昊孙翔张佳乐黄少天……丢了!
这异国他乡的,翻译没跟着语言不通的,四个花美男出点事怎么办!
439.
叶秋和林岚对视一眼,
掏出手机就开始联系在苏黎世的熟人。
440.
在叶秋和林岚两大土豪的帮助下,
其实主要还是在黄少天这个话唠属性的明显特征下,
441.
国家队众人终于在一个广场的喷泉边找到了坐着的四傻。
手里拿了氢气球的孙翔。
手里拿着冰淇淋的张佳乐。
在抢孙翔氢气球的唐昊。
442.
还有试图用中国式英语还半生不熟的和苏黎世本地美女搭讪的黄少天。
喻文州:^_^少天,回来。
黄少天:我草草草队长你什么时候到的!
443.
其实这么看看,黄少天还是心理年龄最高的了。
444.
后来孙哲平知道这件事,让叶修给他们这四个人身上用英语挂个牌,写上姓名住址联系电话之类的。
就是有时候小狗身上会挂的那种。
445.
苏黎世的风景还是很好的。
苏黎世的风土人情还是很好的。
苏黎世的民风还是很好的。
但介于某些队员出去的危险程度,林岚果断让酒店人员盯好了。
要是有一个话唠试图带着三个幼儿出去,可以直接塞秋葵,或者拨打喻文州的电话。
446.
最后国家队这几天只能在酒店里自娱自乐。
娱乐项目主要是虐待虐待害的他们出不去的四个人。
其实还是过的挺多姿多彩的。
447.
王杰希发现他们隔壁的那个人挺奇怪的,
他路过隔壁门口,隔壁的人刚好打开门,结果一看到他啪就把门关上了。
三次。
448.
王杰希觉得用巧合形容已经有些过了。
疑似知道内情的林岚只是意味不明不怀好意的笑,什么都不肯说。
后来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开始意味不明不怀好意的笑,也什么都不肯说。
再后来,国家队其他人都开始意味不明不怀好意的笑,都什么都不肯说。
连周泽楷都堕落了。
449.
王杰希:“???”
我的扫帚呢?!
450.
叶修叼着烟:“说不定是人家看见你的大小眼给吓到了呢。”
王杰希:你们都别拦我!别看我!我不一扫帚糊死这个心脏的!

评论

热度(10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