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呈梦男me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361-375

大眼啊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361.
马上就要迎战苏黎世了,叶修作为领队,召开了一次全体会。
“苏黎世第一场我们对上的就是R国,本次赛制个人赛三人,擂台赛三人,团战五加一人,我先来说一下我们四人安排好的出场。”
“个人赛上场王杰希,孙翔,唐昊,别的我不多说了,但王杰希……”
362.
“在微草你有沉重的责任,但在国家队里你不需要有任何负担,你就是普通的队员,责任是我们大家一起分担,而且作为个人赛,你不需要有任何的瞻前顾后。”
363.
“我就要你的魔术师打法。”
364.
“你要知道你的魔术师,不论是我,是黄少天,是周泽楷,都复制不出来,别的封号给的都是角色,只有魔术师是给你这个选手的,不是你的话,王不留行也就不是魔术师。”
365.
“这种打法,仅你一人,所以要你用你独一无二的魔术师,扫落你的对手,惊艳整个世界,这就是你这次的责任了。”
366.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点点头。
他是期待的,期待这次没有责任,毫无顾忌的比赛。
367.
他会让全世界知道,在中国的荣耀中,有一个魔术师。
368.
苏沐橙想起了一句唱荣耀职业圈的歌词
写王杰希写的特别戳心。
369.
“有段牺牲错身了飞驰。”
370.
王杰希的选择,我们没资格评说,或者说他的选择,对于微草来说毋庸置疑是对的。
但是还是会时不时想起他最初的模样啊。
原本的模样。
371.
“擂台赛,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枪王守擂。前面两个如果能全部解决最好,一但出现意外,最坏的可能,周泽楷你要有一挑一个半,甚至一挑二的准备,也要有这个信心。”
372.
“我们相信枪王的实力。”
373.
要是平时这么说,张佳乐和黄少天一定早就跳起来了说“我的实力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但是没有。
374.
因为他们太清楚了,这次面对的,不是素日给他们封神的职业圈,而是十五个其他职业圈封神的选手。
375.
容不得大意马虎
容不得蔑视轻敌
更容不得没有信心
容的下就是两个字
荣耀。

评论

热度(10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