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我老婆。

你眼里有星辰大海,我眼里只有你x

【全员】好游戏不来一发吗(上)

孤舟望湖:

◎ 职业选手玩国王游戏梗,含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鬼的CP倾向


◎ 对话太多索性写成了没有文笔的剧本形式【


◎ 所有抽选结果都是用抽签程式抽的,具体操作:抽国王→想命令→抽号码,所以剧情发展作者都是let it go的……


===============   


时间是全明星第二天晚上。 


地点是给职业选手们准备的贵宾房301号。


 


叶修:我说……你们怎么都聚到我这儿了? 


魏琛:无聊啊,反正你还没睡,有好东西大家来一起玩。


叶修:大家?怎么只有你们四个?


包子:报告老大!老板娘她们出去逛街了!我小弟他说要跟带眼镜的在一起,死活不肯过来,放心!老大我已经帮你教训他了!


叶修:……罗辑跟安文逸?我错过了什么? 


乔一帆:呃,其实他们只是在一起讨论学术问题而已。


叶修:哦,学霸的世界不是我等凡人可以理解的,随他们去吧。莫凡呢?


方锐:找不到,怎么拍门都没反应。(摊手)


包子:老大要我去逮人吗?(踊跃)


叶修:不用了,他来了也不自在。


包子:那好吧,我们开始玩游戏!


叶修:多大的人了你们,还这么高兴致啊……


方锐:你这人除了荣耀以外啥都没兴趣的人生也太枯燥无味了!偶尔也该来点生活调味剂怡怡情,探索世界的奥秘打开各种新大门!(认真)


叶修:想卖什么安利就直说。


魏琛:老叶你这人真没趣,算了算了,是国王游戏啦。


叶修:哦,那个一直重复作死与被作死循环的游戏啊。


魏琛:……你不要这么真相啊。


方锐:废话少说,再拖下去天都要亮了!我们开始吧,老叶你没有说不的权利。


叶修:那刚才为止的对话有什么意义?


方锐:每人来抽一张纸条。


包子:咦,我这张有个红色圈圈耶,抽到国王了吗?


魏琛:是啊,居然让你抽中了。


包子:也就是说我就可以随便命令人了?


方锐:不,是指随便叫1-4号的人听命令。


包子:做什么都行?


方锐:理论上是这样……


包子:哦,就你了,我看到你是3号,来吃我一记板砖吧!(亢奋)


方锐:卧槽你不能偷看啊!而且你哪来的板砖啊?!这个游戏禁止暴力!


乔一帆:别下一些会受伤的命令吧……


包子:那我该下什么?


乔一帆:唔,像是帮你倒杯水,帮你做些什么之类的……(思考)


包子:那好吧,你给我去倒杯水!


魏琛:喂,这样也太便宜他了!换一个!


方锐:呵,说了就不能反悔了。(起身去倒水)


叶修:一帆啊,玩这个游戏不用这么善良的。


乔一帆:可是……玩太过最后被报复怎么办……


魏琛:这就是游戏的奥义。


乔一帆:……


叶修:去,别教坏一帆,待会老板娘跟王大眼找我算账怎么办。


魏琛:你欠的帐多着呢,不差这笔。


叶修:我们可是站在一条船上的啊,战友。


魏琛:呸,谁跟你一条船。 


方锐:继续下一轮吧……哈哈哈我是国王啊!跪下来听我的命令吧!


叶修:方锐大大请说。


方锐:包子你几号?


包子:二号,怎么了?


魏琛:喂喂喂不能这样吧!


方锐:我就问一句哪知道他老实答我了。


包子:不能让别人知道的吗?(对乔一帆)那我跟你换吧?


乔一帆:欸?


叶修:包子别欺负一帆,号码是不能换的,下轮别再告诉别人了,尤其小心那个玩猥琐的奸诈家伙。


包子:你太奸诈了!我不会再中套的!


方锐:……(那边那个没下限的你最没资格说了好吗)


方锐:好啦好啦,给你一个简单的,包子你扛3号出去跑一条走廊,用扛麻袋的姿势,3号到走廊尽头后再摆个飞翔pose,大喊“I canfly!”就可以了。


叶修:……


叶修:方锐大大你坦白告诉我,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的纸条?


方锐:天地良心我没有!看我真诚的眼睛!


包子:咦,老大是你吗?看我的好了,我绝对不会把你摔了的!


叶修:方锐你与时代脱节了,一般玩这个游戏都要循序渐进,一来就这么劲爆还怎么玩下去?


方锐:你捂着良心说的吧,这哪里劲爆了?你才是跟时代脱了一大节,现在的年轻人连给你脱裤子的时间都没有。


包子:(又问乔一帆)真的吗?我觉得我脱裤子还是很快的。


乔一帆:我不知道…… 


方锐:你拖延的战术对我没用,反正你平时脸皮那么厚,这有什么好怕的呢?去吧同志!我相信你行的! 


叶修:……一帆你来把风,你们两个坐在这里等。


魏琛:小乔啊记得偷偷拍个照传微博留个底,别怕,老夫罩着你,尽管干!


乔一帆:我…… 


方锐:要是他使诈你跑回来告诉我!


叶修:走走走,你们准略好迎接我吧。


 


包子:老大,飞翔pose是怎么样的?你会做吗?


叶修:到了就自然会了……你别癫,硌得我胃痛……


包子:老大没事吧?那我慢慢走好了……


叶修:算了你还是加紧速度,我不想被围观。


包子:收到!交给我吧!


包子跑了起来。


叶修:(卧槽晚餐要吐了)


到了走廊尽头,叶修跟后面的乔一帆对视。


乔一帆:……


叶修:……


叶修败下阵来,脸无表情地爆起手速,张开收回手臂的速度快得只剩残影。


叶修:I can fly!


然后,他看见了三个惊呆了的人。


刚吃完饭回来的轮回三人:……


叶修:……


江波涛:前辈你好,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周泽楷:…………嗯。


孙翔:哈哈哈哈你这个傻逼在做什么!我都看见了我告诉你!想否认也没用!


江波涛:……


叶修:……呵。


包子:你居然敢笑我老大?老大,等我替你讨回公道!


叶修:……你先放我下来吧。


包子:好!(摩拳擦掌)


孙翔:怎么,想干架吗?别以为高我3cm就有多厉害!


周泽楷:不要打架……


江波涛:等等等等,后辈无心之言,还请前辈莫要责怪。


叶修:作为一个心胸广阔的前辈,这点小事我怎么会计较呢?包子,别打架,回头帮我买三支六个核桃回来送给轮回,就当是我们兴欣为刚才无礼之举作赔礼。


江波涛:……谢谢前辈。


包子:咦不打架了啊?那老大我们回去玩游戏吧!


周泽楷、江波涛:……(神色复杂地看着他们)


孙翔:玩游戏?不是吧你这么幼稚?刚才那玩意也是你们的──


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爆手速捂上了孙翔的嘴巴。


叶修:是啊。(露出微笑)要不要一起来玩?前辈敢担保这将是一个毕生难忘的可贵学习经验。


江波涛:我们──(正要拒绝)


孙翔:去就去,怕你啊?我们队长一个就能打趴下你们!


包子:放屁!我老大最厉害!


江波涛:……


周泽楷:……


 


方锐:咦,回来啦?卧槽,这不是轮回的?你出去一趟是干什么去了?怎么拐了三个人来?


叶修:注意你的用词,是邀请。


方锐:骗谁啊?凭你?肯定用了什么威逼利诱拐人上贼船。


叶修:这就是哥的魅力,不服憋着。


江波涛:哈啰,大家好。


周泽楷:(点头打招呼)


孙翔:你们到底在玩什么游戏?人这么少也行?


叶修:行,当然行,让我们先试范一次。


魏琛:国王游戏而已,他们都懂了,不用示范了吧?


叶修:他们懂的是传统国王游戏的规则,时代变了,我们现在用的是全新的规则,新的配方,新的味道。


方锐、魏琛:……(我们怎么也不懂)


叶修:首先,前一轮第一个被抽中执行命令的人去洗纸条。包子,上。


包子:收到!


方锐:随便哪个人洗都行吧?


叶修:别吵,大神在教你玩游戏。


方锐:……


叶修:然后,包子就会把纸条随意摊好……


包子:好了老大!


叶修:最后,就是所谓腥风血雨激动人心拼个你死我活的──爆手速时间!!


瞬间,除反应不及的魏方二人,其余三人大爆手速迅雷不及掩耳的以阻止家长拔网线的凶狠之势抢!纸!条!


魏琛、方锐:……(卧槽不就是玩个游戏,至于吗!?小乔你画风不对吧!)


内心波涛汹涌的两人默默捡起在手风刮过后孤伶伶躺在地上的纸条。


叶修:(亮纸条)有红圈圈就是国王,懂了吗?玩游戏,就是这么简单。


周泽楷、江波涛:……


孙翔:爆手速抢纸条有什么意义啊?你又不知道哪张是国王。


叶修:小朋友不要在意细节。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最受期待的一个环节!4号!勇敢的向314号房间前进吧!


方锐一脸卧槽了的表情。


叶修:靠,中了。


方锐:敢情你就是针对我!你出千的吧!


叶修:天地良心我没有啊。所以我早说了这个游戏就是作死与反被作死的循环了。


方锐:既然你知道是在作死就别玩太过分了。


叶修:一点也不过分,听我把命令说完。到了那房间后,敲门等对方出来后一脚绊倒对方,再大喊一句:“亚拉那一卡!”就可以了。


方锐:…………………………


魏琛:好!这个好!不愧是你!玩游戏就是要这么刺激!


包子:老大厉害!


方锐:等等,要是对方比我魁梧强壮绊不倒怎么办?


叶修:这个酒店不是被我们联盟承包了吗?再魁梧强壮也壮不到哪里去,放心。除非你倒了血霉遇上了田森。


方锐:……


江波涛:(小声问)314是谁的房间?


周泽楷:……(思考)……霸图?


江波涛:我觉得我猜到了结局。


叶修:点心,去吧!我相信同志你行的!


方锐:不要抄我台词,诚意呢!


叶修:这种东西就不要计较了,还有为免你使诈,我让小周跟着你去。


周泽楷:?!


方锐:你再让小乔来不行吗?


乔一帆:(急速摇头)


叶修:别欺负一帆,小心我跟王大眼打报告。而且小周比你壮,能防止你玩猥琐偷溜。


方锐:……


 


江波涛:我有不详的预感,小周不会有事吧?


孙翔:别的说不准,但队长的脸肯定不会有事。放眼联盟上下也没人敢动他的脸吧。


江波涛:……(小周哭给你看啊)


魏琛:314是谁的房间?总觉得你不会安什么好心。


叶修:你好奇也可以跟出去,不过友情建议你别去,不然以你的老骨头,跑一半就跪了。


魏琛:……(那是什么洪水猛兽吗)


叶修: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快回来了。


话音刚落,一阵风撞开了房门然后又啪一声合上,还带着上锁的声音。


叶修:方锐大大凯旋回归!让我们鼓掌热烈欢迎!


方锐:你这混蛋坑我呢!(欲哭无泪)


魏琛:真的有猛兽啊?


包子:有贼吗?还是有鬼?


江波涛:等等,小周呢?没跟你一起?


方锐:(思考了一下)……呵呵,他好像被我关在外面了。


叶修:人性呢方锐!你居然把一个一级口部残疾的人关在外面独自一人面对!


江波涛:咳咳。


孙翔:你说什么!你说谁残疾!(怒)


方锐:难道不是下这道命令的你最没人性吗!我觉得我没有当场跪还坚持跑回来简直是人民英雄!


包子:到底怎么了?真的有怪兽吗?


孙翔:还不把队长放进来!


方锐:这种时候我们不能轻举妄动,要确定敌人已经撤离我们才能作下一步行动……


叶修:你确定真的有追兵?什么声音也没听见吧。


方锐:真的!我当时还硬着头皮回头瞥了一眼,差点就吓尿腿软了!


叶修:出息呢?


江波涛:小周现在是生是死啊……(忧愁)


叶修:大家先静一静啊,现在这么嘈吵有声音也听不见了。


大家静了下来,结果房间内外也静悄悄的。


魏琛:你真的确定有人追来?


江波涛:小周连求救声也没有……


孙翔:你让队长求救?他那张嘴有可能吗?


江波涛:……(你刚刚好像还让人别说小周残疾来着)


方锐:真的有啊!再听听──


门外之声:方锐大大快开门,小周站在外面快要哭了。


众人:我去这神展开?!


叶修:咦原来是林敬言吗?


魏琛:你原本以为是谁?


江波涛:如果是林敬言前辈的话就安全了啊?


方锐:老林怎么会是你?!


林敬言:嗯……你先开门吧,小周在外面站了好久了。


方锐依言,结果一开门就被眼前的一尊钱包脸大佛吓傻了。


方锐:林敬言我真是信了你的邪!(痛哭)


林敬言:我也没得选啊……你们这是作什么死呢……(心累)


叶修:果然是你啊,我还以为记错了呢。


韩文清:又是你干的好事?(挑眉)


叶修:去拍你门的可不是我啊。


方锐:明明是你指使的!


被人遗忘的周泽楷:……(哀怨地盯着方锐不说话)


方锐:……你看着我也没用,人在危难关头总会爆发肾上腺素进入忘你忘我的状态。


周泽楷:……Q_Q


江波涛:(拍肩膀安慰)


林敬言: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好奇)


方锐:先告诉我你怎么会来!


林敬言:……你那吼声这么大,我在旁边的房间怎么可能听不见……更何况之后老韩就来拍我门了。


方锐:所以你就来坑我了?林敬言大大,我想我们有必要一起去谈谈人生。


叶修:要谈人生等游戏完了再慢慢谈。很好,现在人多热闹,你们也加入吧。


韩文清:加入什么?


叶修:一个关乎生死存亡的游戏。 


魏琛:(悄悄话)他一开始好像很没兴趣来着。 


方锐:(悄悄话)当了一回国王就上瘾了吧。 


包子:洗纸绦!刚才输的人快来!


叶修:方锐大大请。


方锐:姓叶的别让我抽中你!(咬牙切齿)


叶修:呵,尽管来,我等你啊。


林敬言和韩文清才刚坐定,其余所有人就爆起了手速抢纸条。


林敬言、韩文清:……


叶修:你们愣着干嘛?就剩你们了。


魏琛:哈哈哈!老夫运气不错!我是国王!来来来,3号,站到门口去,对着走廊大声唱出那首什么,嗯,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吧!


林敬言:……(捏紧了纸条)


方锐:老林我看到了!就是你!别藏了!


林敬言:你好像很高兴啊?


方锐:废话,谁叫你坑我。


林敬言:……


叶修:去吧老林,你的好搭挡刚才也壮烈了一次,你好意思认输吗?


林敬言:在这种事上面赢好像一点好处也没有……


魏琛:我去帮你把门打开,鼓起勇气吧小伙子!


韩文清:(拍林敬言肩头)既然决定了要玩这个游戏,就要坚持到底不退缩。


林敬这:……谢谢你,老韩。


江波涛:现在这个时间外面应该不多人经过,前辈不用太担心。


包子:既然同为流氓,等我帮你配乐!


林敬言:不用不用,你们看着就好。


方锐:记得要有合适的手部动作配合歌词。


林敬言:好好好。(心累)


魏琛:(打开门)我勒个去,你不是霸图的张新杰吗?(惊吓)


张新杰:是我。(推眼镜)


韩文清:你怎么来了?


张新杰:我刚才听见方锐在外面的喊声,就过来看看怎么回事。


方锐:你这个刚才有点长吧。


张新杰:当时我在整理衣服及床铺,搞定后才过来,途中拜访过安文逸得知你们在这里。(停顿)你们这种阵容是有什么秘密行动吗?


林敬言:我们只是在玩游戏,你相信吗?


张新杰:不太相信。


林敬言:其实我也不太相信自己会站在这里……


叶修:老林别想跑,就等你表演了。


魏琛:再不快点观众又要增加了。


张新杰:所以到底是?


韩文清:一言难尽。


张新杰:……


林敬言站在了门关处,深吸了一口气,接着他脱下平光眼镜,豪迈地一扫前发,松开衣服的领子,摆出了狂酷叼霸拽的pose。


众人:……(看呆)


林敬言:咳……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ヾ (ゝω・) و♥


众人:……


叶修:挺行啊。(欣赏)


方锐:噗、不不你看他噗哈哈哈那个造型哈哈哈哈……(笑疯)


张新杰:林敬言平时的压力太大了吗?


韩文清:……我想应该不是。


魏琛:(笑滚到地上)


孙翔:(笑滚到地上)


林敬言: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٩(。>◡<。)۶ ✧ 


林敬言:(接着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不要被我的……卧槽。(剎停)


对面打开门的吴羽策:……


林敬言:……嗨。(干笑)


吴羽策:(杀气)……霸图的战书,我收下了。


然后他回头揍了身后扶着门扉笑个不停的李轩一拳。


大家都被这突如奇来的发展惊呆了,接着很快就有人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在摩拳擦掌ing的吴羽策准备走过来时,善良的乔一帆连忙上前解释。


吴羽策:国王游戏?很好,我也参加。


方锐:认真的吗吴女士?


吴羽策:为什么不能认真,猥琐方?


叶修:挺好挺好,人多才更精彩,无任欢迎。张新杰你也来。


张新杰:……


吴羽策:他也来。(指着李轩)


李轩:我能说不吗?


吴羽策:你觉得呢?


李轩:……


包子:咦,不唱了吗?不是还没唱完吗?


方锐:(看了头靠墙壁满身黑线的林敬言一眼)我觉得老林已经受到一定程度上的打击了,算了吧。


叶修:第一个起哄的明明是你。


魏琛:唉,好吧,老夫就饶你一回,来下一轮!


叶修:在老林洗纸条的同时,就让我再为大家讲解一次游戏规则,这个游戏呢,其实就是要看手速。比如这样──


狂风暴雨再次上演。


李轩:……我读书少,你们别驴我,国王游戏是这么玩的?


叶修:同志,我书也读得少,可国王游戏就是这么玩的。


方锐: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深沉脸)


吴羽策:反正本质上没变就能玩,谁是国王?


乔一帆:是、是我……


包子:厉害!下一次一定会到我的!


魏琛:要下什么命令?不用害怕,哪怕是亲嘴脱衣秀华尔滋裸奔都可以!


叶修:看不出来啊老魏,你居然也知道华尔滋?


方锐:你就不怕抽中自己吗?


乔一帆:嗯……(四周环顾)……那就(站起身到小桌子旁,指着礼品盒里的蛋糕),7号和11号去402房间,开门后把蛋糕甩到房间主人的脸上?


李轩:为什么要两个人?一个人就好了啊?


吴羽策:看来你是11号。


乔一帆:两个人一起应该没那么害怕吧?


叶修:幸好我没有扔掉。


张新杰:浪费食物这种行为有点不要得,下不为例。402房间的主人是谁?


林敬言:虽然你很淡定,但我猜剩下一个就是你……


方锐:喂,小乔你知道住402号的是谁吗?


乔一帆:不知道,我随便说的……


叶修:放心,这家酒店被我们联盟承包了,不用担心遇到什么牛鬼蛇神。


魏琛:太好了,看来一帆也懂了这个游戏的真意了。


江波涛:四楼的房间,好像是微草跟蓝雨战队?


乔一帆:(脸色突然变白)


魏琛:喂,才刚夸你你就被吓倒了,这怎么行!不就是大小眼跟基佬寺吗,有什么好害怕?


叶修:你这么黑他们,你徒弟们知道吗?


李轩:该害怕的是我们好吗!


张新杰:在这里浪费时间也没有意义,我们走吧。(捡起一件蛋糕)


李轩:你还真淡定……(也捡起了一件)


包子:我们不去看吗?在上一层的话我们就看不见了。


叶修:你提醒了我们,大家一起去围观吧。


孙翔:这么多人一起出去会不会被当成有病啊?


叶修:我还在想你难得有脑子了一次,可你忘了这几层都是职业选手的贵宾房了?能有多少外人?就算遇到熟人,把他们一起拉来看热闹不就好了?


孙翔:叶修你丫的!


被拉来的数人:……


数位大神一起爬上了楼梯,除了李轩张新杰,其余人都躲在转角位偷看。


李轩:一会儿谁先来?


张新杰:一起。(敲门)


李轩:靠我还没准备好!


房间的主人:谁?等我一等。


 


乔一帆:卧槽。(没忍住)


包子:诶你会骂脏话吗!(惊奇)


方锐:哈哈哈哈哈这绝对是命运的安排!


林敬言:小声一点,要被听见了。


 


房间的主人:(打开门)怎么──


张新杰:王队,对不起了。


啪!啪!


王杰希:…………(满脸奶油)


 


叶修:如何?有没有大仇得报的感觉?


乔一帆:前辈别开玩笑了……(欲哭无泪)


魏琛:好小子真有你的!我第一次看王杰希这个表情哈哈哈哈……


包子:我也想玩啊,可不可以再拿蛋糕扔?


叶修:等你抽到国王再说。


 


王杰希:……你们,是有什么事吗?


李轩:王队对不起,就是给你一个surprise,惊喜吗?


王杰希:……谢谢你们的surprise。


张新杰:我们已经尽量把两边的力度平均分布,让奶油能完全糊开。


王杰希:……谁让你们来的?(看了看躲在转角位的其他人)


李轩:乔一帆。


王杰希:…………………


乔一帆:(冲出去)队长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玩这种游戏了!(惶恐)


魏琛:喂喂!你是兴欣的吧!出息呢!


王杰希:你喊错了,不用那么紧张,我知道怎么回事。(顶着奶油脸看了叶修他们一眼)


叶修:(又怪我咯?)


高英杰:(从旁边推开门)队长,我听见一帆的声音……队长你?!(大惊失色)


王杰希:没事,一帆你去跟英杰聊聊天吧,你们很久没见了。


乔一帆:嗯,很抱歉……


高英杰:(担忧地看了自家队长一眼)


 


王杰希:你们是在搞什么?


叶修:我说,你就打算这样顶着一脸奶油质问我们?


方锐:体谅一下我们忍耐的辛苦啊!


王杰希:……(真想一扫把掀翻他们)


魏琛:是不是觉得满腔的怒火无可宣泄?是不是觉得满腹的烦躁无处可去?


叶修:贵宾301号房诚邀你的到来!


方锐:届时将有各种超展开为你献上一程难忘之旅!不需多少钱!


包子:(跟着唱)只需往前走!


王杰希:……(为什么我手边没有扫把呢)


韩文清:(拍王杰希肩膀)我懂你的心情。


林敬言:没关系,一会你来了再报复也不迟。


周泽楷:(难得地点点头)


王杰希:……


 


一众人回到房间。


魏琛:很好,一帆走了后就不用再担心有什么不和谐的事情会被小孩子看到了。


王杰希:我觉得我有必要问问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叶修:放心,之前大家还很有节操,不用担心孩子被带坏。


王杰希:……


方锐:王杰希大神,纸条已经为你准备好,拿出你微草队长与魔术师的魄力,抽吧!


王杰希:……你们真的很烦。(抽纸条)


叶修:大眼你看我们对你多好,还让你先自己抽。


包子:就是!之前我们都是用抢的!


王杰希:……


林敬言:这次谁是国王?


王杰希:真抱歉,是我。


叶修:大眼你这运气不错啊,根据刚才几轮的定律,一般新加入者都会倒霉的。


倒霉了的林李张三人:……


王杰希:可以随便命令一个人吧?


叶修:几个人都可以。


王杰希:那好,2号和8号拿着这张纸,去410号房,然后把它拍到房间主人的嘴上,不管用什么方式。


众人:(看着写了「不要说话」四个大字的纸)……


方锐:这个不用说都能猜到是谁了啊……


魏琛:原来你的恨意这么深……


林敬言:为什么我们总是要拖别人下水呢?


江波涛: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李轩:这仇恨值越招越多了啊。


吴羽策:反正报应不到我们身上。


叶修:2号8号都是谁啊?


韩文清:我。


张新杰:还有我。


众人:……


众人一起为黄少天点起了一根蜡烛。


 


大家又一次聚集在四楼转角处,看着霸图正副队哪怕在玩游戏也相当严谨的背影。


韩文清:(抬眼看张新杰)


张新杰:(心神领会地点头后按门领)


房间的主人:来啦来啦等我一下,这大晚上的是谁啊……


门被打开了。


黄少天:……(惊呆了)


黄少天:我勒个去你们这阵容是来查水表吗还是要杀人灭口我先告诉你们我没有钱──


韩文清:(太烦了直接用纸拍上去)


黄少天:????!!!!(震惊了)


 


王杰希:真是大快人心。


叶修:+1


方锐:+2


魏琛:+3


包子:那我也加+4


……


周泽楷:+10


 


黄少天:(一把扯下纸)卧槽你们人性呢我跟你们有仇啊!这谁写的!靠是王大眼吧我认得这字迹!是他让你们来的吗?他什么时候能命令你们了我怎么不知道!


张新杰:这是为了贯彻玩游戏的原则。


韩文清:回去了。


喻文州:(从旁边的门探出身)少天?怎么了,我听见你的声音……


黄少天:队长这口气不能忍啊!微草跟霸图联手来对付我!三挑一你说公平吗!公平吗公平吗!


喻文州:这是怎么了?


张新杰:没有特别的事,我们这就走。


黄少天:不准走!你们以为公然挑衅了蓝雨还能全身而退吗!上荣耀单挑!来单挑啊!


韩文清:我接受你的挑战。


黄少天:单──哈?(傻了)


喻文州、张新杰:(愣住)


远方偷看的几人:(卧槽?)


韩文清:用游戏决胜负。房间号301。


众人:……


 


叶修:……还真是越聚越多人了。


方锐:多人挺好啊,中奬率下降了,妈妈再也不怕我倒霉。


黄少天:开始了吗开始了没?还磨磨蹭蹭的做什么?我已经等不及了!


魏琛:你这新来的那么焦急做什么?先等老夫给你讲解规则。


黄少天:还要讲?不就是普通的国王游戏吗?大家都知道规则了吧。


魏琛:让你有个心理准备啊,我们不是用抽的,为了体现我们职业选手的精神,我们要用手速抢!


黄少天:卧槽这对我们队长不公平吧!


喻文州:……


李轩:这事换我绝不能忍。(摇头)


吴羽策:喻队长会忍的。(看穿一切的眼神)


黄少天:队长要我帮你吗?我一个人抢两个还是很轻松的……


喻文州:少天,就算抢得慢也不一定会中招的。


叶修:也是,有些人天生就被幸运女神眷顾,就算想中都中不了。


方锐:你这个除去包子耍诈后第一个中招的人说什么幸运女神。(斜视)


叶修:第二个中招的你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


李轩:我还是不懂抢纸条的意义,你又不知道哪张是国王。


吴羽策:前辈的心思你莫猜。


韩文清:纸条洗好了,你们还要不要玩?


叶修:开抢!!!


韩文清:……


黄少天:哈哈哈哈叶不修你看!被幸运女神眷顾的感受就是这样,这个feel倍儿爽!别羡慕我啊~


孙翔:连新来的都抽中了,我们轮回怎么还没有一个人中?这游戏歧视啊?


江波涛:不,小孙,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的……


周泽楷:(点头)


王杰希:虽然由我来说不太好,但你们这是在立flag。


黄少天:报仇的时间到了!6号跟11号!去厕所拿个小桶装水然后到317号房间把水泼到房间主人身上吧!


周泽楷、江波涛:……


魏琛:从你们难看的脸色来看我猜你们在犹豫先打死孙翔还是打死黄少天。哈哈哈没想到老夫有一天也能看懂周泽楷的表情!


孙翔:咦?你们两个中啦?要我摆个摄录机给你们留个纪念吗?给杜明那群家伙看看我们威武的轮回?


方锐:拖着水桶去人家房间搞夜袭很威武吗?


林敬言:……不要问我。


周泽楷:……


魏琛:喂,翻译的,这次他的表情什么意思?


江波涛:……小周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黄少天:卧槽随口一点都能点中轮回正副队,今天的幸运女神真是特别眷顾我!你们羡慕吗羡慕吧,算了你们羡慕不来的哈哈哈。


叶修:小心乐极生悲。


喻文州:少天,你知道317号房间是谁的?


黄少天:不知道,我就随口一念而已。不过没关系,反正这个酒店都被我们职业选手承包了,不会碰到奇怪人士的啦。


周泽楷:……317……


江波涛:…嗯,我好像也猜到了结局……顺便问一下吧,如果那是空房的话怎么办?


黄少天:那就往右边顺移吧,我就不信一整层都没其他人。


韩文清:……(脸无表情)


张新杰:(托眼镜)


林敬言:(苦笑)


 


由于人数过多,大家兵分两路,一部份人躲在301门口,一部份人到了楼梯那边的转角处蹲着。


江波涛:准备好了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应该有人吧……(按门铃)


房间主人:咦,这么晚了谁来找我?


周泽楷、江波涛:(一瞬竟产生了不忍泼水的冲动)(同情的意味上)


 


方锐:这算是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内的发展?


叶修:居然拖到第七轮才中招,也是挺意料之外的。


黄少天:我随口一念居然偏偏点中了他,这种验证不出是幸运还是不幸的感觉真是不太爽。


王杰希:……你们还有人性吗。


林敬言:对他好一点。(无力)


 


房间主人:来了──靠,轮回的?


江波涛和周泽楷拿出了平时比赛上心照不宣的默契,分秒无差地一同把水泼出。


房间主人:(因反应不及被泼了一身)


这时房间又传来了一把声:开个门也这么久,你在搞什么……(愣)


周泽楷:(僵)


江波涛:哈、哈哈,孙前辈,这么巧?


张佳乐:(抹水)你们两个臭小子抽什么风,卧槽,我刚刚换的衣服啊啊啊啊!!!


孙哲平:你们不是这么无聊的人吧?谁让你们做的?


江波涛:前辈果然聪慧过人,我们正在进行国王游戏,毕竟是命令,我和小周也没有办法,打扰你们真是万分抱歉。


张佳乐:你们故意选我房间的吧!谁下的白痴命令,有这么祸害别人的吗?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这是随机抽选的号码。


张佳乐:(被噎住)……草,是叶修那家伙的命令吧,只有他这么无聊又无耻!


周泽楷:黄少天……


张佳乐:……


 


黄少天:卧槽周泽楷我跟你势不两立!!!!


叶修:早让你别作死了。


方锐:你也没资格说好吗。


 


张佳乐:靠,黄少天那个臭小子!!!!


周泽楷:玩吗?


江波涛:那个,小周问你要不要一起来玩?


张佳乐:必须啊!老子要报仇!


孙哲平:你认真的?我怕你会输得连裤子也不剩。


张佳乐:孙哲平你也在找死是不是?


江波涛:放心吧,前辈,因为有韩文清还有王杰希等等的前辈在,不会玩得太过火的。


张佳乐:哈?老韩?王杰希?我错过了什么?(震惊)


周泽楷:……


江波涛:……这个问题太沉重,我和小周也无法回答,不然你去问问叶修前辈?


 


叶修:卧槽,小江太不厚道了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让你笑我,乐极生悲的是谁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快回屋子吧,他们要过来了。


张佳乐:靠,你们躲什么,那么一大群男人以为我真看不见啊!还有楼梯口那群看热闹的!


叶修:哎,怎么大晚上的这么浮躁啊张佳乐?这不是老孙么,打扰你们的好事了?


张佳乐:……我一定要撕烂你的嘴。


孙哲平:先换套衣服,走廊上给人看笑话呢。


张佳乐:……黄少天你走着瞧!!


黄少天:不是我的错啊,我也是被祸害的其中一个受害者!我弱小心灵受到的创伤到现在还没治好呢!


王杰希:然而其他受你垃圾话摧残的人的创伤永远也治不好了。


黄少天:王杰希你是真恨我吧!有本事下季赛来跟我们蓝雨抢冠军啊!


魏琛:这么多人房间会不会挤爆啊?


叶修:挤爆了你把你的房间也让出来不就好了?


李轩:最根本的解决方法不就是别再出去祸害别人了吗……


吴羽策:对他们来说,这大概会失去了一半的乐趣吧。


方锐:喂吴女士,别说得好像都是我们的问题,你们自己也很喜闻乐见的吧?


吴羽策:听说你曾经出糗过一次?我很期待你的再次表演。


方锐:彼此彼此。你居然错过了我英姿飒爽的一刻实在太可惜了。


叶修:被吓得屁滚尿流的你有个屁的英姿。


方锐:卧槽,摆傻逼飞翔pose的你没资格说我!


包子:老大的飞翔pose超帅的!


王杰希:……这就开始互揭伤疤了?


魏琛:为什么没有录像呢,太可惜了!


黄少天:队长,我觉得我们进了贼窝……


喻文州:谁让你意气用事……






【TBC】

评论

热度(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