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呈梦男me

[周叶]头条爱情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颗糯米:

   18


 


   吃完晚饭,周叶二人带着摄制组来到了酒店对面的一家网咖,先让跟着的工作人员进去跟网吧开机的小妹打个招呼,免得俩人就这么进去把人小妹给吓出个好歹来。也不知道工作人员跟那小妹说了什么,周叶二人进去的时候,小妹的态度那叫一个恭敬,就差没九十度鞠躬喊太君了。


   开了隔间,他们悄咪咪地往隔间走,开启电脑坐下了,周泽楷才悄咪咪问叶修:“我们干嘛?”


   叶修嘿嘿笑:“性感小周在线发牌啊。”周泽楷能听到摄像大哥笑得颤抖,“别闹。”小狼狗把脸一板,叶修被吓了个激灵。周泽楷不笑不腼腆还听怵人的。


   “好了不开玩笑了,”叶修坐直了身子,“我只是带你来见识一下高智商较量下赚钱的一百零八种胡牌方式。”说着他转头正对摄像机,“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不要学哦。”


   只见叶修打开电脑登上了微信,然后在微信列表找到了一个讨论组,噼里啪啦地发了一通话:“谁还想和我打麻将?打的扣1.”跟在周叶后头跑的小编导到本来想上前制止,说挣钱需要付出劳动。但他看到那个讨论组中的人,选择默默闭上了嘴。妈的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这些天大能给节目带来天大热度的大明星,谁阻止叶修谁是傻子啊!


   小编导暗搓搓站在角落里,眼神发光地看着电脑屏幕。


   只见讨论组里不一会儿就刷出了几条消息:


   张新杰:1


   喻文州:1


   王杰希:1


   只有肖时钦姗姗来迟,但他回复的消息是:


   肖时钦:来晚了能不能申请旁观席?!


   叶修嘴里嚼着吃完晚饭后剩下的几十块钱买的木糖醇,他噼里啪啦地回复道:“老规矩,今日我坐庄,肖时钦你旁观的话要抽水啊,我赢了都是我的他们赢了你要帮我出一半。”如此霸王条款,肖时钦却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叶修轻车熟路的打开一个麻将拼桌软件,将开好的房间发到群里。


   叶大王:1111,隔壁找我,语音频道密码2222


   房间号才发出去,不到十秒的视线,语音频道就提示房间设定人数满。


   “准备好了没,开始了哦!”叶修没给大家准备的时间,直接点了准备,系统开始洗麻将派牌。


   “之前叫了几次打牌,你都不来。”喻文州那头慢悠悠地说话,“怎么今天就用空开局了,还主动坐庄,奇怪。”


   王杰希跟了叶修庄家出的红中,“必有所图。”


   “跟。”张新杰摸出了一张红中,“事反必妖,自然背后不得人知的需求。”


   每次跟这几个家伙打牌就脑阔疼,叶修冷酷:“喻文州你能不能快点。”


   “哎呀急什么,”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扔了一张东风,“我这不是想摸一张红中上来跟张嘛,说来魏前辈也进成鑫柳导演贺岁片剧组,方锐现在手头资源也是正多的时候,应该不需要叶神你出来打家劫舍吧?”这可不怪喻文州发散思维,毕竟叶修没进《暗火》之前,包子掺一脚蓝雨的暑假档,和莫凡、罗辑在霸图警匪片中领到角色,都是打牌打来的。


   “我们手头上最近没有适合兴欣新人的本子吧。”肖时钦插嘴一句。


   “观战不要说话。”叶修无情地把观战语音权限拉闸,不给任何人拆台的机会。“我就不能是缺钱了,来请各位大佬赏点生活费吗?”


   张新杰推眼镜:“嗤。”


   喻文州笑眯眯:“呵。”


   王杰希冷酷:“一万。”


   “哎慢点,”叶修早知道这几个浑身上下都是心眼的人不会信,“我碰一个。”


   王杰希继续摸牌:“不过我倒是手头上有个本子,微草明年会为英杰打造一个大电影,我想问问一帆明年有没有档期。”他扔出去了一张九万。


   “哎呀我又碰!”这种天上掉馅饼叶修怎么可能拒绝,微草励志要把各方面条件都好的高英杰捧成顶级流量,给到高英杰的本子有怎么会差,“一帆有档期,就算没有我也能帮一帆排出来,老王你尽管放心。”


   喻文州碰了叶修一手,他打牌向来慢些,时常被叶修调侃手速慢来着,那是因为他总是喜欢算牌再出手,他看了看每人面前垒起的牌墙:“叶修你是不是要筒子啊。”


   叶修似真似假地回答:“我要条子,而且我快胡了文州你小心点。”


   “不能吧,”张新杰开口了,“我觉得还是要筒子的可能性大点,但现在才过了十圈,所以牌面参考价值不大。”


   叶修觉得不能任由这帮人分析下去了,于是他拿出了今晚的杀手锏:“小周你帮我拧一瓶矿泉水。”他抢在王杰希开口之前说道。


   “什么?谁?”喻文州注意力瞬间被分散,他下意识地把犹豫了不敢打的五筒给扔出去。


   “不好意思,胡了。”叶修美滋滋。


   周泽楷拧开了编导递过来的水,他可算看明白了叶修这会儿在糊弄人呢,若是所求甚大,未必能忽悠到这几位人精。但他们现在的确如叶修所说,请各位大佬赏个生活费而已,这理由明着说也没人信,一发烟雾弹之下,再用周泽楷吓人,来钱不要太快。


   王杰希看着自己的牌,这上手就有打十三幺的潜质简直辣眼睛,他随缘扔字头:“周泽楷在你旁边?你们还没回国?”


   “恩?他们去哪儿?”喻文州前段时间进组了,消息有些不灵通。


   张新杰给喻文州解释:“寓言邀请他们倆做年度总代言人。应该是飞总部拍短片去了。”


   周泽楷认真地盯着屏幕,麻将他不精通,但这并不妨碍周泽楷看出来叶修现在在等牌,摸了这么多圈了,再下两圈谁都知道叶修手里有杠了,于是他凑近了叶修一点,开口问:“想吃零食吗?”


   另外三人:???这么亲密?发生了什么?


   叶修笑死,他趁势把扣在手里一直没打的散牌筒子给打了下去,成功地把很明显在想着其他事情的王杰希的大饼给骗了下来。


   “杠!”叶修和周泽楷相视一笑。


   前后打了两个小时,到了十点张新杰要睡觉了,叶修还犹自不死心,把肖时钦从小黑屋放了出来:“小肖啊,你想不想替张新杰我们再来玩一小时?”


   牌局上他们交换了不少信息,虽然肖时钦没能参与,很多他想知道的没法提问,但今天知道的也足够他自己琢磨了,聪明人不需要说太多,他回绝了叶修:“我就不打了,明天我和小戴还有路演。”


   叶修撇撇嘴,算了也够了,今天赢的已经非常多了:“那行吧,下了就微信转账啊不要拖,我真的缺钱当生活费呢!”


   “你尽管扯,”隔着屏幕叶修都能感觉王杰希在用大小眼剜自己,“反正最多再过一个月我们就都知道你搞什么鬼。”


   喻文州也借着打嘴仗好意提醒叶修,兴欣现在的保密可做得不行,他们这群相熟多年的还好,这圈子说大不大,有些合作消息一旦捂不住就传得非常快,可说不准会不会有人截胡。


   又聊了几分钟,各位大神才各自下线离开房间。叶修生怕这几个大忙人忘了,连忙追上去要债。


   他们打牌一般钱就是个添头,喻文州想了想,给叶修转了8888。叮咚一声,马上就到账了。叶修一看乐得不行,举着手机给周泽楷看:“小周你看发财了我们发财了!不愧是广东男人,就是大方!”


   周泽楷与有荣焉地点头:“没错!”


   叮咚一声,张新杰转了5000过来,叶修啧啧有声:“山东汉子就是豪爽!”


   周泽楷点头点头:“就是!”


   最后转的是王杰希,上次打牌他赢了叶修才给他转十块钱让他去买包榨菜吃,他觉得自己还算厚道,给叶修转了200块。


   叶修沉默了好是一会儿,显然是不能接受从8888到5000再到200的落差,半晌他默默地把自己之前转账十块钱的记录挡住,幽幽地开口说道:“观众朋友们,你们要体谅北京男人买房压力大,为了下一代节省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周泽楷笑得不行,他觉得叶修怎么这么可爱,要不是摄像机在,他真想亲叶修一口,一大口那种!


 


 


 


   TBC.


 



   心脏组麻将ing


 


   周:(看老叶快胡了故意说)到你洗澡了


   王&喻&张:!!!


   老叶:杠上开花!


评论

热度(17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